使命: 讓有私密健康照護需求的人士生活更輕鬆

Coloplast 專為具有個人化及私人化醫療需求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這些醫療狀況經常涉及損傷和禁忌。 病況越私密,就越需要走近病患,了解他們的生活,並開發能夠滿足他們特殊需要的解決方案。 我們稱之為「私密健康照護」。

與所有客戶保持密切關係,進而實現我們的願景。 我們用心傾聽,去了解客戶需求,同時尋找更新更好的解決辦法。 我們以醫療器材及服務的形式率先將最好的創意推向市場,引領創新之路。 

我們致力於私密且個人化的醫療需求。 我們滿懷熱情,期望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真正轉變,這是我們的動力來源,也是我們團結一致的核心。 公司的企業文化支持員工的遠大抱負,並會協助員工充分發揮潛力,實現目標。
我們敢為人先,勇擔責任,包括對環境、社會、公司股東的責任以及在日常行為中誠信行事的責任。

價值觀

公司價值觀確立我們從個人角度和公司角度的思維與行動方式。

 

保持密切關係

保持密切關係

與所有客戶(包括最終使用者及醫護專業人員)保持密切關係,這是我們的目標。 對我們而言,保持密切關係代表著什麼?
關閉

保持密切關係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Coloplast 專為具有個人化及私人化醫療需求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病況越私密,我們越要與病患密切溝通,尋找能滿足他們需要的解決方案。與所有客戶(包括最終使用者及醫護專業人員)保持密切關係,這是我們的目標。

保持密切關係,需要我們願意聆聽,能夠想對方所想,並努力運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 

 

對我們而言

與客戶保持密切關係並了解他們的需求,這是我們一切行動的指導原則。 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傾聽並幫助回應客戶的需要。

同樣地,我們彼此之間亦應保持密切關係。 我們重視開誠佈公的對話,所以無論作為個人亦或公司,我們能夠了解激勵並推動我們前行的力量。

透過密切關係,我們能夠在 Coloplast 營造一種「親如家人」的文化,我們傾聽彼此的心聲,盡力讓我們的工作變得輕鬆。

關閉
熱情

熱情

在 Coloplast,我們都滿懷熱情,願意給別人的生活帶來改變,並為此身體力行。 熱情對我們而言代表著什麼?
關閉

熱情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當你知道自己的努力確實讓他人的生活發生了改變,提高了生活品質,這是一種非常有價值的感覺。 在 Coloplast,我們都滿懷熱情,願意給別人的生活帶來改變,並為此身體力行。 

熱情激勵著我們尋找新方法,把事情做到更好。 它能讓我們產生急迫感,把最好的想法迅速帶給需要的人。

 

對我們而言

讓產品使用者的生活發生真正改變,這是對我們最豐厚的回報。 我們必須願意多付出一些努力。 我們致力於改變他人生活,這份熱情將我們團結在一起,也是我們有別於競爭者的地方。

憑藉著熱情的力量,我們不斷尋找創新方法,把事情做到更好。 這激勵著我們將最好的想法盡快推向市場。 同時,我們需要心懷熱情來營造一個充滿挑戰、鼓舞人心而又令人愉悅的工作場所。  

關閉
尊重與責任

尊重與責任

尊重彼此,尊重我們周圍的世界,這一直是 Coloplast 文化的核心。 尊重與責任對我們而言代表著什麼?
關閉

尊重與責任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尊重與責任是維護密切客戶關係的基石。 我們待人處事必須坦誠、開放,誠信行事。 我們十分尊重病患所面對的個人及私密狀況。

我們的責任不單是專注於尋找醫療解決方案,同時還要想辦法盡可能減少與這些狀況有關的損傷和禁忌。

 

對我們而言

尊重彼此,尊重我們周圍的世界,這一直是 Coloplast 文化的核心。 

 作為 Coloplast 人,我們為自己的決定和行動負責。 作為市場上的領先品牌,我們認真擔負責任,尊重環境與社會,重視我們日常行為中的道德問題。

關閉
桌面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