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oloplast

Coloplast 專為具有個人化及私人化醫療需求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與我們的客戶密切合作,研擬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我們稱之為「私密健康照護」。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造口護理、泌尿科護理、失禁護理、傷口及肌膚護理。 我們是一跨國集團,在全球有超過 11,000 名員工。

關於康樂保集團

創始至今,康樂保集團(Coloplast A/S)秉持病患至上的理念,戮力於研發及設計,以祈能提供有私密照護需求的病患最優質的產品。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了造口護理、傷口護理、泌尿和失禁護理以及肌膚護理。康樂保集團全球約有10,000名員工,康樂保集團台灣辦事處成立於2001年,設立於台北,以提供病患最直接的服務與幫助。

獲獎紀錄

2015年  SpeediCath® Compact Eve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2015年  SpeediCath® Compact Eve 及 Sensura® Mio 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

2013年  SpeediCath® Compact Set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2012年  Coloplast 在一國際性調查中, 由病人投票獲選為最佳公司(PatientView Survey)

桌面版網頁